一个与世无争的产粮人。

【轰爆】他是光

>.前篇:《两极》《逐日》

>.继续甜掉牙。


轰焦冻疯魔了。

 

 

“小胜啊,你管管他吧!”

阳光照耀的咖啡店里,欧鲁迈特的继承人绿谷出久哭丧着一张脸,活像个熊孩子不听话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的悲催老师只好向家长告状并央求对方,求你了,管管你家孩子吧!

“自从你回来之后,他就和网上那群人杠上了!”

好吧,他承认,是那群黑子自己嘴贱心黑。爆豪明明是靠自己的力量打破了敌联盟的封锁成功生还,在这样一个敌人势力越来越令人担忧的关键时期,如此振奋人心值得大书特书的功绩,却总有人要拿敌联盟早前放出的谣言说事,就是贱的!欠教训!可你轰焦冻是什么身份?职业英雄,职业英雄中的顶尖英雄。你脸都不要了,撸着袖子自己下场,在推特上跟人互怼算个什么事?

你若真能大发神威,说点什么深刻的理论开启民智也就算了,政府还算得了个免费文宣。

但是瞧瞧你都说的啥?

 

 

网友:“我赌一碗乌冬面,爆杀王就是敌联盟派回来的卧底!”

焦冻:“他不是。”

网友:“敌联盟这么强,怎么可能有人独自从里面逃出来,我赌一碗地狱拉面他绝对在说谎!”

焦冻:“他没有。”

网友:“哼哼,说不定他骗敌联盟说自己回去当卧底,在英雄这里骗自己从敌联盟回来,双面间谍呢!”

焦冻:“你乱说。”

诸如此类。

有个毛线用啊你说?!

 

 

更可怕的是,轰焦冻这种在推特上无差别反驳所有爆杀王坏话的行为引起了一个人世间最可怕的群体——粉丝的注意。于是网络上爆发了,关于爆杀王的负面言论瞬间呈几何线式增长,并且已经从他是不是卧底这种人间大事渐渐发散到他洗不洗袜子这种个人私德,五花八门千奇百怪,闻者落泪见者伤心!但是,往往这样一条没有事实根据只是为了抓住眼球的污蔑得到焦冻的“三字经”后,该博主就会瞬间截图并PO上自己的推特,上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真的有用啊姐妹们!!!!焦冻他和我说话啦!!!!!!”

真的可怕。

她们不仅用这种小妖精的勾引成功得到了焦冻的注意,并且她们还敏锐地发现,自从她们把对爆杀王的批评越来越转到私人层面后,就好像一下戳中了轰焦冻的G点,使他瞬间脱离“三字经”模式,变得话多起来。

现在,推特上的画风是这样的。

网友:“爆杀王一看就是个糙汉,肯定不会自己洗袜子!”

焦冻:“洗的。他家务很拿手。”

网友:“你怎么知道?”

焦冻:“他就住在我家。(配图一张:爆豪的厨艺.jpg)”

网友:“卧槽!”

网友:“我看到了什么?”

网友:“你说什么?你俩住一起?!”

网友:“爆杀王小粉丝实名证明,端盘子的那双手绝对是我爱豆没毛病!!”

网友:“焦冻你变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再也不是妈妈的好宝贝了。”

网友:“再想想之前焦冻说爆杀王家务很拿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难道现在你家家务是爆杀王在做?!”

焦冻:“是的哦。(配图一张:穿着欧鲁迈特Q版围裙拖地的爆豪.jpg)”

网友:“妈的好闪!我的眼睛!瞎了!”

网友:“我表示我再也无法直视爆杀王了……原来他私底下是这么个形象吗!”

网友:“莫名的,有点糙……又有点萌?”

网友:“糙萌糙萌的,没毛病。”

焦冻:“不糙,很萌。(配图一张:抄着手跷着二郎腿仰着头在沙发上睡着了的爆豪.jpg)”

网友:“啊啊啊啊啊啊焦冻啊你怎么就像个偷窥狂一样妈妈好担心你啊啊啊!!!!”

网友:“这个姿势……很糙了。”

网友:“你再想想他从这个霸气的姿势一醒来就会乖乖地系上围裙去拖地做饭……很萌,没毛病。”

网友:“地爆杀王拖了,饭爆杀王做了,那宝宝你在家里都干点啥?”

焦冻:“吃饭。睡觉。看他。(配图一张:指着摄像头方向横眉冷竖不知道在叫骂着什么的爆豪.jpg)”

网友:“卧槽!”

网友:“卧槽+1!”

网友:“米虫吗你是!”

网友:“楼上什么眼神,重点是最后两个字吧?!”

网友:“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大事!”

网友:“好吧,我来作为勇者帮你们问出这个庄严的问题:你们俩到底啥关系?!”

焦冻:“你猜。(配图一张:自拍.jpg)”

 

 

于是,再也没有人关心爆杀王到底是不是卧底了,现在全网最热门的话题是英雄焦冻和英雄爆杀王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奸情!以及爆杀王从最不受欢迎英雄排行榜瞬间脱出并出现在最受欢迎英雄排行榜上然后坐火箭般节节攀升,因为“爆杀王是个在外面凶巴巴恶狠狠但是回家会拖地做饭任劳任怨的可爱男人呢!”

可以说人心难测,瞬息风云。

只是苦了绿谷出久。

焦冻太冷酷,爆杀王太暴躁,上面只好通过木偶迂回传达。

“小胜啊~~”绿谷一句三叹,“你让他消停点吧!”

“网络拥堵,网络拥堵你造吗?!”

“大家都去围攻他去猜测你们的关系去了,正常发新闻都没人看了!”

“严重影响了新闻健康和英雄形象啊!”

说到动情处,他还用力拍了拍桌子。

也就是爆豪现在脾气不比当初了,不然非得揪着他衣领问问你胆儿肥了啊敢拍我桌子了是不是想打一架。现在他无视了这个动作,并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

滑开屏锁,一则简讯就跳了出来。

“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的第三封了。

爆豪表示:“是该让他消停消停了。”

 

 

回去的路上,爆豪想着最近发生的事。

从哪里开始呢,就从他被抓走开始吧。

 

 

被敌联盟当成目标这件事,爆豪是有预感的。就好像他有预感,一定是未来的自己发生了什么不幸的事,所以未来的他会这么紧张一般。那一瞬间他有想过,要不要跟轰焦冻一起面对,但最后他否定了。这一次并不是因为自尊心,或者说不是因为从前的那种基于好胜的自尊心,他只是单纯觉得,如果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渡过这次劫难,那么将来他会无法面对自己,无法面对轰焦冻。或者说,他将会很难说服自己接受他。轰说喜欢他,训练他,甚至自己和自己吃醋。他帮助了他这么多,而自己无法回馈分毫。那么至少告诉他你所做的事情并非毫无意义,甚至很重要。你拉了我一把,而我借力你的力量自己站了起来。我们是平等的,是值得互相信任的。

我是值得被你喜欢的。

最后,他果真自己渡过难关,过程有多辛酸已不必再提。

再度见到太阳的那一刻,爆豪胜己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到他身边去。

于是他永远也忘不了,当自己敲开门,一把抱住对方时,轰焦冻那张疲惫灰暗的脸上,仿佛天一下亮了的震惊表情。

 

 

某天晚上轰焦冻抱着水杯,莫名其妙地突然哭了,然后又昏了过去。

醒来之后看着守在床边的爆豪,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

他想起了之前所有的事,他自己和自己在这一刻得到了融合,终于变得完整。

“我喜欢你。”他说。

“我知道。”爆豪回答。

“我以后一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他又说。

“你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不是这样的。”他摇头,“不然我早就该告诉你,我喜欢你。”

爆豪的耳朵悄俏红了,可始作俑者还不肯轻易放过。

“所以以后像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住一起,我想和你结婚的话,我一定都坦白说。”

耳朵上的红慢慢往脸上转移,爆豪受不了地看着他,

“因为如果来不及说的话,”轰认真地说,“我一定会后悔终生的。”

“我可不会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

爆豪咬牙切齿,轰却笑了。

“我来说。”

“我想和你住一起。”

无法面对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说不,爆豪最后只能小声“嗯”了一声。

 

 

就这样,俩人初步建立了恋爱关系。好歹也是认识这么多年,彼此互相都足够了解,所以也不存在什么磨合期,爆豪甚至觉得他们两个已经年近三十的魔法师该立马发展到床上去才对。可是,爆豪很快发现,轰焦冻的后遗症很严重。主要具体表现在,他对于爆豪的过度保护过分珍惜上。比如,出门半天来了三条简讯催问什么时候回去,比如网络上那些无所谓的流言他却是很认真地看不过去,还比如,他们俩确立关系两个月了,却不要说上床,竟然连接吻都没·有·过!

天杀的,他是柏拉图吗?!

以至于爆豪很认真地开始怀疑,轰对他的喜欢到底是不是那种喜欢。

如果不是他还隐约记得(其实记得可清楚)什么“结婚”什么的,他保证他的掌心已经爆破到他那种可恶的脸蛋儿上去。

可是,爆豪也不准备再忍下去了。

他不会说,可是他会做啊!

 

 

爆豪雄赳赳地推开门,越过玄关看到轰站在衣架前,正在熨衣服。他在推特上把自己说得像是个只会吃睡的米虫一般,但其实他会和爆豪分担家务。只是这方面爆豪会对质量很苛求,若他做得不好,爆豪就会赶走他,自己来。

还好,今天熨得像模像样。

“你回来了?”

爆豪“嗯”了一声,然后挡在他素质三连前抢答道:“废久,咖啡厅,谈怎么让你在推特上消停点。”

轰有点愕然地眨了眨眼,咽下本来要出口的话,转而说道,

“怎么连这也要管。”

“给我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啊你!”爆豪怒吼。

我每次刷到的时候,都很羞耻的好吗!

“好吧,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发了。”

轰投降得这么快,爆豪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感觉自己似乎管得太严。

“也不是完全不让你发,”最后他折中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或者好消息,为什么不发?”

“嗯。”轰乖乖点头。

他把衣架上的衬衣熨得笔挺后,在爆豪身上比划。

“干嘛?”

“穿上吧,今晚出去吃饭。”

爆豪挑眉,“为什么?”

轰似乎小小地叹了口气,

“你忘了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还真的忘了。

但他可不是为了和他出去吃饭才这么急吼吼赶回来的。

 

 

爆豪把衣服拿起来,重新挂上架子,走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然后向轰勾了勾手指,后者乖乖地跟了过来。

“准备今晚给我过生日?”

点头。

“订了餐厅?”

点头。

“买了礼物?”

点头。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想要什么呢?”

小鸡啄米似的脑袋一下顿住了,轰嘴巴微张,茫然地看着爆豪。网上不是说生日礼物这种东西越惊喜越好的吗?难道说,爆豪是比较喜欢别人送他他要求的礼物的那一类人。

轰眼神犀利,噌地站起来就去摸钱包。

“我现在就去买。”

笨蛋!

爆豪一把拉住他的上衣下摆,用力将他掀在沙发上,再两手一推,轰以一个完美的姿势被推倒在沙发上。

嗯,正确的姿势是良好的开局。

“怎、怎么了?”

他无辜地昂着头,眼神清亮,从下颌延伸到锁骨处天鹅般流畅的线条令人胃口大开,爆豪舔了舔嘴唇。

“不要你买,你只要跟老子做件事就好。”

“什么事?”

手指抚上他的下巴,轰痒似地缩了缩。

“跟我接吻。”

“嗯?”

狭长的眼睛一下受惊瞠大,轰颠声道,

“亲、亲你?”

我亲你也行啊,爆豪看着他哪哪都好看的脸,像面对一道美美的大餐一样奢侈地考虑要从哪里开始下嘴,然后他就听见轰焦冻用那种“天呐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语气惊悚道,

“我还没有见过你家长,怎么可以亲你?!”

好似一道惊雷劈在头顶,爆豪被雷了个外焦里嫩头冒青烟,一口血梗在喉头。

轰焦冻疯魔了。

是真的疯魔了!

他猛地仰起头,深深大呼吸了几口,强行咽下喉头那股气,然后拎着轰的领子火烧火燎地把他提了起来,

“去!现在就去!”

 

 

于是轰熨好的衬衣到底还是妥帖地穿到了爆豪身上,再把自己打扮得端端正正后,轰提着礼物和爆豪一起去拜访了他的父母。因为爆豪事先打过电话,所以到的时候,胜和光己已经做好了晚饭在门口等他们。只是轰走到玄关处就是一个标准的跪姿的见面礼,把老实的胜爸爸吓了一个哆嗦。倒是光己略微惊讶之后,就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别紧张啊焦冻。”甚至很自然地称呼起轰的名字,“你跟胜己也是很多年朋友了,就当自己家一样。”

可是轰还是端端正正地跪坐,一本正经地说,

“其实今天来到府上,是因为我与爆豪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想要得到你们的允许。”

“什么呀?”爸爸问。

“我跟他在一起了。”爆豪抢答道。

爸爸又是一个哆嗦。

“在一起是怎么个在一起?”

“就是将来会结婚的那种在一起。”爆豪刨了口饭,又在瞬间安静的空气里放了下来,“他说的。”

“嗯我说的。”

沉默中,轰坚定地和光己对视。

表示了自己赤诚火热的诚意和决不退让的决心。

光己:“哎,这孩子,向来不让人省心。”

轰:“省心的。”

光己:“爱打架。”

轰:“我会护着他。”

光己:“脾气不好。”

轰:“我会让着他。”

光己:“太拼命。”

轰:“我会护着他。”

光己:“风评也不好。”

轰:“现在挺好了。”

光己:“那些人说的话我都看不下去,真怕他一气之下真去投敌了。”

“您放心,”轰一脸严肃,“如果真有发展到投敌的那一天,我一定早他一步去。”

爸爸:“呃……”

爸爸一脸呆滞地观望着光己和轰你一言我一语地完成了丈母娘和“女婿”的交换,达成了美好的共识并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什么情况?这发展是不是略快?

光己手一拍,一锤定音,

“好了,吃饭吧。”

于是众人扒饭,皆大欢喜。

 

 

吃过晚饭爆豪照例跟着轰回家,光己也没说什么,甚至要不是爸爸阻止,她还非得要把自己手上的玉镯子褪下来戴轰手上去。别过了盛情的爆豪父母,爆豪一刻也不停地拉着轰飞快往回走,他今天一定要摆脱魔法师的身份!

轰刚刚打开门,就被爆豪用力推进去,而后一把摁在墙上,压了过来。

“爆豪?”

爆豪不理他,固定住他的脸就要往上撞。

“等、等一下,我还没有刷牙……”

“刷个屁!”

粗鲁地骂了一声,爆豪直接封住了他那张讨厌的嘴。

微热的嘴唇十分柔软,让人迷醉,过近的距离能明显感受对方的呼吸和热度。爆豪内心骚动,却困于没有经验,只是困惑地不停触碰着,伸出舌头徘徊地将微干的嘴唇耐心地舔得湿润。唇下另一人的呼吸越来越粗重温度越来越高,终于轰忍耐不住,反身将他压在墙上占据了主动位,而后探进爆豪本就没有关闭的嘴唇,失去了他素来的冷清稳重,疯狂地攻城掠地。他的舌头上残留着母亲厨艺的味道,爆豪微妙地觉得羞耻,却又更加兴奋。他抱住轰的脖子,很快被他吻得头晕脑胀,无法呼吸。腰肢被箍得生疼,却完全不想被他放开。

终于一吻结束,俩人都气喘吁吁。

轰舍不得放开,用鼻梁留恋地在爆豪颈边轻触。

窗外传来了隐约的孩童的轻笑声,似乎是一家三口归家路上的温馨。

爆豪迷蒙地想着自己还没有见过轰的家人,又想着轰的童年并不幸福,像这样温馨的家庭一定也是他的梦想吧。

“喂。”他推了推对方。

“嗯?”

“你想要孩子吗?”

“孩子?”轰困惑地抬起头,“为什么这么问?”

“问你你就回答!”

“还行吧。”

“小孩子也是可爱的。”轰嘴上说着可爱,表情却不怎么认同,“但我觉得,我不会想要孩子。”

“为什么?”

爆豪本来想着,他喜欢的话,将来可以领养一个。

但轰不要。

“因为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你。”

还说得理直气壮。

“包括孩子。”

“……”

轰说完之后,看到爆豪就那样专注地看着他,沉默了老长老长的一段时间,然后突然拉着他的手臂一路拖进卧室猛地扔在了床上,接着骑到他身上,扒下他的衣服,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等轰反应过来,他和爆豪都光溜溜了。

“要做吗?”他问。

“你说呢?”

“我们还没结婚呢,婚前性……”

“结!明天就结!”

男人欲望上来了是不讲道理的。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听,只想马上跟这个男人做那种事!

轰很上道,二话不说麻利地窜起来反客为主将爆豪按倒在床。

 

 

第二天早上爆豪醒来时,天已大亮了。浑身酸痛,手指发麻……手被轰握住,不知道握了多长时间了。爆豪也没有挣开,只是侧头去看。轰靠着软枕坐在他身边,拿着手机,面带微笑。那阳光非常美好地,定格在了他的笑容上。发现他醒来,轰放下手机,摸了摸他的头。

“你在看什么?”

轰笑了笑没有回答,只是俯下身来,温柔地吻住他。

 

 

被扔到一边的手机,停留在推特的界面上。

网友:“焦冻,爆杀王是你的什么呀?”

焦冻:“他是我的光。(配图一张:牵手.jpg)”


Fin.

评论(65)
热度(12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之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