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与世无争的产粮人。

【轰爆】黑道大佬和他的猫(2000fo感谢)

横行雄英的爆杀组少当家,最近养了一只猫。

在地下世界里各种“A组干部被B组干部带人堵路当街砍死”“C组大佬在红灯区某著名花魁身上遭了殃”“D组和E组因为某生意在某街区大打出手”诸如此类带着血腥味的八卦里,这则传闻就跟“F组那个老头其实有粉色蝴蝶结癖”一样古怪到有几分可爱了,让人库库库窃笑出声的那种。

那个被称为“雄英恶鬼”的黑道大佬,私底下居然养猫,而且还颇为疼爱?!

养只嗷嗷的藏獒才适合他吧!

一时之间,这则八卦被当成黑料在各种下三滥场所里广为流传,这位少当家也被安上了“果然是个毛都还没长齐的臭小鬼”的评价,似乎可以借此心安理得地将他们对他噩梦般的畏惧冲淡几分。

 

 

“所以,你真的养猫了?”濑吕的表情仿佛世界末日。

“你小声点!”

爆豪瞪了他一眼,但已经来不及,周围的组员显然都听到了,虽然不敢明目张胆地表示震惊,但压抑的呛咳声却是此起彼伏。

还真的养了啊!

“我还以为切岛耍我呢……”濑吕还是不敢置信。

“妈的,又不是我自己愿意的,”爆豪生气地说,“被赖上了啊!”

你对自己的个人形象就没有点逼数吗?你可是狗都不理的雄英恶鬼啊!要你真的不愿意,它赖得上吗……濑吕这么想着,不敢说出口,怕少当家一个恼羞成怒,把他当场剁成狗不理。

“那,你今晚又不参加?”

“不参加,我要回去做猫饭。”

猫饭?

“给猫粮不就好了?”

似乎被戳中了痛处,爆豪一下拉长了脸,

“它他妈的不吃猫粮!”

靠,养得这么讲究?还来不及再说什么,爆豪已经吩咐着“好好打!别给我们组丢脸!”往外走了,濑吕只能对着他的背影吼了句,

“你自己在外面小心点!最近隔壁组发疯呢!”

“担心你自己去吧废材!”

 

 

爆豪很生气。

道上的传闻他不是不知道,组员们默默窥探确认的眼神他也不是没感受到,是啊是啊他们都觉得很稀奇很古怪很不符合他爆豪胜己的个人气质——事实上爆豪自己也是这么认为——可他真的是被赖上的啊!

找谁说理去!

 

 

事情发生在一个天气很好的黄昏。当时有落山的太阳,在寂静的街角,两个女高中生蹲在电线杆下,用小刀将火腿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地放入剪小的一次性杯盒里,墙角还有一个稍大的纸盒,剪开了一个进出的口子,里面铺着干净的毛巾。

“小咪怎么还不回来呢?”一个女生问。

“可能今天玩得忘记了吧。”另一个答。

“那我们再等会儿吧,免得过路的野猫给它吃了。”

“嗯。”

斜阳似乎格外厚爱,为这寂静的一隅渡上了一层橘红色的毛边,使这副画面看起来朦胧又温柔。但很快,一阵凌乱的脚步渐近,随之而来的是大煞风景的吼叫,

“给我站住!”

“哈……哈……傻子才站住!”

一阵飓风刮过,吹起了长发,吹得单薄的纸箱哗哗作响,两名女生惊愕地抬起头,便见数个身影一阵风般猛地冲过,后面还有三个人在猛追,当先是一颗极端扎眼的黄色海胆头,只见他凶神恶煞形如恶鬼越来越近,然后,一个大跨步,“咔擦”一声!

咔擦?

 

 

爆豪感觉不太好。

就像是那种小时候调皮、冒失,然后一不小心闯了祸即将被光己拎起来揍的那种不太好。他以一个紧急刹车的姿势停在了两个女学生面前,却发现对方的视线完全不在他身上而在他脚下,这让他感觉更不好了。慢慢垂下头,他发现自己的右脚正结结实实踩在了什么东西上。

“你们……”

才刚说了两个字,两个女学生就像被谁按下了播放键一样,从静止的状态里突然发出高分贝的尖叫声,接着像两只松鼠一样迅速窜走了。看着她们的背影光速消失,爆豪一脸懵逼。

“哈?搞什么啊!”

他有这么可怕吗?!

好吧,有的。

 

 

“喂,什么情况?”

都已经追出去的切岛和上鸣又退了回来了,

“爆豪你欺负她们了?”

“谁欺负她们了!”

“那为什么?”

“我知道个屁!”

她们只是看到他,然后就一阵啊啊啊啊的女高音跑走了而已!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上鸣说。

莫名其妙的爆豪烦躁地“啊?”了一声,上鸣指了指他的背后,爆豪回过头,身后的街道空无一人。

但有只猫。

那是只奇怪的猫,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纯白色的毛发上,只有左眼处一圈火焰般的红,一直延伸到后脑勺,看起来颇为古怪,却丝毫不影响它的美貌。它姿态端正、眼神淡然地蹲在那里,就像一个高贵的王子一般,异色的瞳孔美丽又神秘。不是猫控,甚至还有点讨厌猫的爆豪,也不禁看得呆了。

“你好像,毁了它的家。”

“啊……啊?”

爆豪回过神,不解地看着上鸣,后者指了指他的脚。抬起脚掌,一个已经完全坍塌的纸箱露出了全貌。结合旁边正一瞬不瞬盯着他的猫,爆豪猜到这应该是个猫窝。塌掉的纸箱上还有各色圆珠笔画出的可爱花纹和“小咪的家”字样……好吧,还是个豪宅。但是现在,豪宅已经成了废土,上面可怜兮兮地留下了一个硕大的脚印,就连里面的毛巾也没能幸免。脚印边是打翻的杯盒,火腿肠颗粒零落尘土,更添凄凉。

“听说我们学校女生经常去喂养一只长得很漂亮的野猫,应该就是它了吧?”

切岛和上鸣看着爆豪,奇怪的猫也看着爆豪,“看你干的好事”的眼神。

画面宛如犯罪现场。

现行犯爆豪感觉非常不好!

 

 

面面相觑了半天,事情最终还是要落到这个问题上,

“怎么办?”

要道歉吗?向一只猫?那多傻。

但破坏私宅却不负责,传出去多影响他爆豪胜己的道义和爆杀组的形象!于是,“明天给你带个更豪华的窝来!比这个豪宅还要豪宅一万倍!”,看似大方、实则心虚地说完这句话后,爆豪转身离开,后面三双脚步紧跟着追了上来。

上鸣,切岛,和猫。

“你跟着我干嘛?!”

猫仰头看着他,悠闲地甩了甩尾巴。

“别跟着我!”

爆豪一边命令一边疾走,猫却始终与他保持并行,他走得快,猫也快,他跑起来,猫也跟着跑。但人怎么能跑得过猫呢,等到爆豪气喘吁吁地停下来,猫仍然淡定地站在他旁边……悠闲地甩了甩尾巴。

好气哦!

总觉得这只猫刚才是在挑衅他!

 

 

被一只猫给赖上了,怎么办?

也不知是为了报复,还是索要赔偿……猫会这么做吗?不知道吧,总之,这只猫的态度很坚定,不管爆豪是奔跑是坐电车绕路还是在百货大楼里躲猫猫,最终都是徒劳。这只猫就像在爆豪身上装了雷达似的,黏得叫一个彻底,硬生生跟着他回到了家,并在他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嗖地一下窜了进去,快得跟闪电似的。爆豪赶紧追了进去,但那只可恶的猫就像泰山进了森林,在房子里上蹿下跳,东突西荡,最后一头钻进爆豪的床底下,任由爆豪吼得震破屋顶也死活不肯出来!

如果爆豪狠心一点,他就应该拿个扫帚把它赶出来,丢出去,而不是绕着床凶巴巴地嚎叫却不采取暴力措施。毕竟,理亏不是?想人家虽然是只流浪猫,但小日子过得也是美滋滋。那毛色油光水滑,一看就是被细心打理的。住着精心准备的纸箱,每天都有美少女来投食,过得比不知道多少人都要有滋有味。然后突然有一天,玩得高高兴兴地回家,发现家没了,饭碗倒了,投食的美少女也被赶跑了,晴天霹雳啊。看它被照顾地这么好,这么干净,想必平时也不怎么自己捕食,说不定根本没有捕食能力,把它赶出去也许会挨饿潦倒,会被其他猫追打,最后肮脏凄惨地死在路边……想着想着,突然又觉得很气,爆豪恨铁不成钢地踹了踹床脚,

“你这样当猫根本不合格啊!”

猫还是不理他。是只没有羞耻心的猫。

但爆豪却是个讲道义的好黑道。自己惹的猫,自己负责。

爆豪妥协了,默认了这只猫赖下来的无耻行为。宛如一个信号,开启了爆豪接下来书之不尽的悲催之旅。

 

 

爆豪没有养过猫,为了养它还很负责地在网络上搜索了许多养猫知识,然而爆豪发现了,自己这只猫似乎有些……不太一样。怎么说呢,养了一周下来,爆豪根本无法想象,这家伙作为一只野猫,是如何在这片钢铁丛林里生存下来的——

不仅事儿逼,而且还残障!

 

 

说它事儿逼,是因为它作为一只流浪猫居然有洁癖,比爆豪见过的那些妹子还爱干净,就是在墙上蹭了点白灰,都要走到爆豪面前,扭着身子给他看,让梳毛。挑嘴,宁愿饿死也不吃猫粮,一定要吃爆豪亲手做的,还不能吃得烫了。爱享受,一定要睡床,不是床不睡,第一天晚上被爆豪关在门外,早上起来打开房门发现它在门前不声不响蹲了一整夜,也不叫唤也不卖萌,就是拿那双清亮得不行的眸子默默地看着你,最后看得你受不了放它进屋。高傲,不,也说不定是懒癌末期,一点也没有其他猫的活跃和好奇,什么老鼠啊逗猫棒啊的,通通不理,别想让它高抬贵爪碰上一碰,飞虫骑脸也只是拨开。

说它残障,是因为这些它不做的事,基本都由爆豪代做了。吃饭赶蚊子也就算了,这家伙竟然不舔毛!谷歌明明说猫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舔毛,而爆豪的这只,它就是死活不舔毛!除了吃饭和打哈欠,就没见它张过嘴!在爆豪实在看不过逮住它一阵猛梳后,它就像霸占爆豪的床霸占爆豪的沙发一样,理所当然地把每日清洁交给了爆豪,而爆豪还没法儿拒绝,毕竟如果不给梳,最后遭殃的还是他的床。

认识爆豪的人都知道,他脾气差,很差,相当差。面对这只没脸没皮还没用的猫,他也不是没发过火,就差变身喷火龙。但不管爆豪怎样怒嚎,那只猫都只是张着那双异色的眼瞳,好看地、优雅地、平平静静地看着他,既不害怕也不躲闪,再多点反应就是甩甩它那条尾巴,然后继续我行我素,对爆豪的愤怒既不理解也不理会。所以,爆豪最后只能自顾自发完一通脾气后,继续任劳任怨认命。可悲啊,堂堂爆杀组少当家,在外面作威作福,在家里做牛做马。惨得不行。

但爆豪胜己是个有始有终的好黑道,是个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的男子汉!所以就算这只猫经常气得他一佛出窍二佛升天,爆豪却从未动过念要将它扔出去。他甚至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哑巴”,因为它从来不叫,就跟它的肉垫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小咪什么的,爆豪才叫不出口!

 

 

只要认真做一件事,总能从中多少发现些乐趣,比如爆豪就发现了小哑巴乖巧的地方。

像洗澡,听说别人的猫每次洗澡都像打仗,爆豪的这只却会主动跳进浴缸,任由爆豪抹上沐浴露搓完全身,顶多在搓重了的时候给爆豪一个眼神。然后为了让这只冷淡的猫多点反应,爆豪甚至会故意给它乱搓,把它毛全搓得倒过去,或者用泡泡在它全身堆出各种造型……比如说,堆出一只狗,或者一只恐龙,滑稽的造型配合上那只猫的面瘫脸,经常把爆豪趴在浴缸边哈哈哈哈笑得几乎要厥过去。猫也不生气,每当这种时候,就用一种仿佛无奈的眼神看着爆豪,在爆豪玩得太高兴忘记正事的时候抬起爪子在他手背上轻轻按一按,示意他水都要凉了赶紧。也不怕吹风机,吹完一侧毛后还知道转个方向吹另一边,配合得不行。最棒的是这只洁癖猫不需要爆豪铲屎,它竟然知道自己冲马桶!

它事儿逼的地方爆豪会生气,但发现它这些乖巧的好玩的地方,爆豪也会有一种隐晦的骄傲和窃喜。而且,说实话,每天回家等有只猫在家里默默等着你的感觉,也不赖。且这只猫也不像别人那样怕你,畏你,厌恶你,他宁静的眼神就像夏天里的凉风,总是能让爆豪获得舒适与平静。渐渐的,爆豪甚至会在超市里认真选购猫用沐浴露、猫用梳子、猫抓板、猫玩具……等到反应过来时,房间里不知不觉塞满了猫用物品,一看就是个认真养猫的家庭。

但小哑巴对猫玩具不假辞色,它更多的时候在睡觉,醒来就默默看着窗外,或者爆豪。似乎爆豪比一切玩具都让它感兴趣,它漂亮的眸子总是停留在他身上。注意到了这点的爆豪,也会试着和小哑巴讲话,一些有的没的八卦闲聊,尽管小哑巴不会回应,但那种专注的神态还是让爆豪一个人发挥得开心。

渐渐地,似乎也加入了“猫奴”的一员。

但爆豪是绝不承认的!

 

 

事实上,爆豪一向觉得,那些女生甚至某些男生一看到带毛的生物都两眼冒红心“卡哇伊”“卡哇伊”叫着的行为傻得不行。

哪里可爱了?不就是一团毛?

非要说的话,不是可爱,是可怜吧?

那么小的一团,又软得跟没骨头似的,感觉稍微大力一点就能捏死。在人类的领域里它们的爪子也没有作用,既不能切菜做饭也不能开水洗澡,没有人类的照料就根本无法活得下去!所以,并不是爆豪变得和那群“卡哇伊”男女靠近了,他这段时间宛如中邪一样的老妈子行为,是有正当理由的——那就是强者对弱者的恻隐之心。

根本不是因为那家伙可爱!

 

 

但不管爆豪承不承认,自从养猫后,他再也不是黑道作息,而像个真正的男高中生了。今天回家前绕了个路,回得略晚,打开房门,小哑巴果然在他床上睡觉。听到声响,床上那红白相间的一团一颤,而后慢慢展开,一颗圆圆的猫头探了出来,眼神蒙蒙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张开爪子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几根猫毛粘在原位,气得爆豪双眼一瞪,抓起床头柜上的梳子逮住它就是一阵猛梳!

猫就是这点讨厌,太爱掉毛!

小哑巴也不挣扎,乖乖地展开肢体让爆豪梳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终于,爆豪满意了,退开来端详对方优雅的蹲姿和端正的脸。这家伙,虽然是只流浪猫,但卖相还真像个王子。不,事儿逼的性格也像!

爆豪从裤兜里掏出个圆圆的金属片,挂在了小哑巴的脖子上。小哑巴乖乖地等他完成后,才伸出爪子在脖子上轻轻拨了拨,目光些微疑惑。

“是猫牌,”爆豪说,“上面刻了你的名字和我的电话号码,以后你也可以出门散散步,不要每天宅在家里!”

顿了顿,又加了一句,

“我会给你开门的,不会把你关在外面!”

小哑巴慢慢放下爪子,犹豫了一下,走到爆豪手边,突然一歪头,低下它高傲的小脑袋轻轻蹭了蹭爆豪的手。一阵电流窜过,爆豪不由自主地背一挺,有些激动。这还是小哑巴第一次,对他展现出类似依恋的情绪,他似乎一下明白了,网上那些被挠伤了手,但只要一被撒娇就忘记了伤痛开心地抱住猫的家伙们的情绪。

行动比思维更快地,爆豪的手不知不觉按在了那颗圆圆的猫头上,猫和人都一震。

 

 

撸猫是件一旦开始了就欲罢不能的事,手下毛茸茸软呼呼的触感是如此的好,爆豪不知不觉就沿着猫头一下一下地撸动起来。猫在他掌下有些颤抖,但没有躲闪,爆豪于是得寸进尺,渐渐大胆,从猫头撸到猫尾,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然后又意犹未尽地抬起猫爪,把粉红色的肉垫挨个捏了又捏,直把一向淡定的小哑巴撸得一阵颤抖,毛茸茸的爪子张开又合拢,扬起又放下,最终忍无可忍,猛地窜起扑到爆豪脸上,后者被它扑得倒在床上,笑起来。

“别小气,让我再撸撸!”

吃了我那么多饭,也该交点伙食费了吧。

似乎听懂了他的话,小哑巴恨恨地踩在他身上,张口就在脖子上咬了一口。不重,但尖尖的牙齿还是传递来痛感,爆豪嘶了一声。猫一下松开了口,就在爆豪以为被放过时,它却在咬过的位置上抱歉般地轻轻舔了舔,软软的舌尖和带刺的舌苔在伤口上轻轻刮过,带来微妙的触感。

“痒!”爆豪忍不住叫了一声,同时脸有些红。

猫眯了眯眼,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下一刻,它把小脑袋凑到爆豪的下巴处,试探性地用舌尖又舔了舔。

“哈哈哈,别,真的痒!”

猫来劲了,两只前爪的肉垫踩在爆豪胸口上,毛茸茸的胡须和舌尖一起,在爆豪忍耐着痒感的笑声中,依次扫过他的下颌,鼻子,脸颊,然后到了小巧的耳垂,

“啊!……”

爆豪吓了一跳。

他怎么会发出这种声音?这种,暧昧的甜腻的叫声。

红色从耳垂处升起,渐渐染到了脸颊。

一人一猫,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

 

 

“铃——”

就在这时,铃声突然响起,爆豪赶紧一个用力弹起来,迫不及待地抓起手机。

“喂?”

“啥?被堵了?!”

“妈的,你怎么这么背!”

“多少人?”

“有枪?!”

“这群犊子!等着,我马上过来!”

爆豪一边吼一边穿衣服,完了对床上的猫说,

“等我回来!”

然后摔门而出,一转身,脸就垮了下来,妈的,居然被一只猫撩了?!

 

 

爆豪是整个雄英最能打的,在道上不说独孤求败,也是闻风丧胆,但他到底不是不败神话。所以,当天晚上,他还是阴沟里翻了船。子弹钻入腿部,在剧痛之前先是失能的麻木,就好像少了一条腿一样。就算如此,“雄英恶鬼”还是把对面打得叫妈妈,最后却败给了人多势众。血水迷蒙了他的双眼,眼睁睁看着钢管向自己头部袭来,却无论如何也抬不起双手。眼见就要被不可避免地击中,突然一个小小的身影从远处冲来,义无反顾地扑了上去,也不知道这么小的体型哪来的这么大力量,直把那人蹬出了五六米远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然后那身影落在爆豪身前,发出“嗷——”的焦急又凄厉的叫声。

小哑巴……

他的猫。

爆豪有点想哭,又有点想伸手摸一摸它。

最后却只来得及说一句话,

“你的声音……”

可真难听啊。

没能说出口,黑暗淹没了他。

 

 

醒过来时,爆豪在一家医院,腿吊得老高,濑吕在旁边守着他。见他醒来,目光盯着自己的腿,濑吕说,

“没事,医生说就擦到点骨头,养养就好了。”

爆豪转了转眼珠,慢慢想起了前事,

“你怎么……”

“是你的猫。”濑吕说,见爆豪一下望过来,他解释道,“是你的猫吧?脑袋上有一圈红的那个,是它来找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哪里来的讨食的流浪猫,但是也不吃东西,就是一直叫,那声音,要多渗人有多渗人,可难听了……”

是啊,难怪它从来不叫,是只有王子包袱的猫。

“我不懂,就要赶它走,它就咬我的裤脚,把我往外拖,然后我跟着它走,这才发现了你们。你的猫可真有灵性啊,爆豪,难怪你那么疼它。”

爆豪的思维却停在了“咬裤脚”上,想想它连给自己舔毛都不肯……爆豪觉得自家的洁癖王子猫受了大委屈了。

“所以,我猫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呃……”

爆豪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濑吕,

“你不会把我的猫丢了吧?”

“没丢,没丢,”濑吕赶紧摆手,“不是医院不让进吗,你猫又不肯被任何人抱,所以……它跑了……”

“那就不是丢了吗?!”爆豪炸了,“你居然敢把我猫搞丢!它出去怎么生存!它连老鼠都不会捉!”

濑吕无语。你家猫有多机灵你心里就没有点逼数吗?就这智商,猫中之王都能当当啊,怕个毛线。但濑吕不敢说,怕关心则乱的少当家猫奴之魂燃烧,当场给他剁成肉丸子喂猫。

 

 

少当家发了火,小弟怎么办?当然是任劳任怨,出去找猫。但是在一个城市里找一个人容易,找一只猫却尤为艰难,所以几天过去了,一无所获,少当家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现在,守医院成了爆杀组小弟最恐惧的事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会遭遇一发喷火暴龙,然后被举起来,扔出去。

又过了一个星期,爆豪在他个人的强烈意愿下,出院了。

搞丢了猫也知道少当家为什么这么着急出院的濑吕跟在后面,赔着小心。

就在爆豪拄着拐杖面如修罗地坐上车时,旁边的灌木丛里突然响起哗哗的声音,爆豪一把按住了濑吕要替他关上车门的手,

“别动!”

灌木丛哗哗地响,爆豪的心砰砰地跳。

修剪得整整齐齐的墨绿色灌木丛里,一丛胡须探了出来,然后是一张小巧的毛脸。眼睛睁开,漂亮的异色眼瞳静静地看着爆豪,从灌木丛里挤了出来。它瘦了很多,本来圆滚滚的肚皮都凹了进去,油光水滑的毛皮脏兮兮的,被一块一块的泥团粘在上面,打着结。虽然整只猫看起来惨兮兮的,但很镇定的样子,只有那条甩得有点急促的尾巴稍微暴露了它此刻激动的心情。

“原来它一直在这里等你啊……”

濑吕已经知道少当家的猫神奇,但没想到有这么神奇。

爆豪却有些心酸,他从来没有见过这只猫这么狼狈的样子……咽了咽喉咙,他张开双手,声音略哑,

“过来……”

猫没有犹豫,向着他轻巧地跃了过去。

 

 

爆杀组的少当家最近养了只猫,而且这只猫还成为了爆杀组的吉祥物,这个“类粉红蝴蝶结”八卦很快在道上又沸沸扬扬传了一遍。空穴来风,必有其因,小哑巴作为爆杀组的救命恩人,最近确实过得很滋润,很受尊敬。先是给爆豪家里送了很多猫罐头,在知道小哑巴王子不吃这些成品食物后,又每天换着花样地给猫点外卖,最后全进了爆豪肚子里。至于小哑巴的口粮,不好意思,它精贵着呢,只吃爆豪的手艺。爆豪出去散步做复健会带着它,去组里开会的时候会带上它,遇见的组员们都恭恭敬敬地给猫行礼。猫是见过大世面的猫,坦然地、优雅地、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大家都说不愧是大佬的猫,很有大佬的气质。

猫的话题在爆杀组里渐渐多起来。

“你的猫,还真的像个王子啊。”

某一天,上鸣说,

“就特别……特别有气势!而且特别稳重!”

“那是。”爆豪下巴一翘,很是骄傲。

“就是太稳重了……就没见它兴奋过。”

爆豪想了想,好像确实?

稳重到完全不像一只猫。

“它会扑鸟吗?”

“不会。”

“会抢食吗?”

“不会。”

“那猫薄荷呢?”

“不感兴趣。”

“那多没意思啊!”上鸣总结,“好想看看它兴奋的样子啊,它什么时候才会兴奋?”

“发情吧。”

几双眼睛一下望了过来,濑吕耸了耸肩,

“猫发情的时候就会很躁动、很兴奋了,常识啊。”

于是,几个人一合计,给爆豪出了个馊主意。

给小哑巴催情。

 

 

等爆豪意识到这是个多馊的馊主意的时候,他已经被猫睡了。

爆豪浑身酸软地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怎么也想不明白,他怎么就被一只猫给睡了?

侧过头去,旁边躺着一个少年,眉清目秀的,像个睡王子。此刻他向着爆豪的方向侧躺,手臂搭在爆豪身上,双眼紧闭,唇角还带点笑容,就像只吃饱喝足的猫睡着了都还抱着一条肥鱼。“肥鱼”不知道自己好好的猫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人,还把自己给睡了,越想越气,一巴掌呼在了猫脸上,把猫给呼醒了。

眼睛张开,漂亮的异色眼瞳,带着那只猫的特征。

一被那双眼睛注视,爆豪的身体就自然地泛起了热度,就好像被发情的猫传染了一般。他简直不想回想那只王子似的猫是怎么在发情的蠕动中,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王子的,又是怎么扑到他身上,安抚着他的惊恐,用他无法抵抗的温柔和强势,一点点将他揉进怀里的。

“第二次了,”他在他耳边轻语,清冷的嗓音中带着情欲的压抑,“你要负责。”

 

 

冷静下来,爆豪想起,他说的第一次,应该是撸猫的时候……

现在看来,那确实算是他“性骚扰”了这只猫。

可是,谁特么知道你还能大变活人?!

 

 

爆豪应该害怕,应该生气,应该发怒,应该杀了这只猫,再做成猫肉干!但是,他又怎么舍得呢?不管他承不承认,这只猫都已经是他最亲密的存在了啊。而且,要说错,给毫无防备的他吃催情药的爆豪也有错。

但是,他瞒着自己能突然变人这件事还是不对!爆豪捏着他的下巴,眼神很犀利,

“给我解释!”

对方有些不舒服地翘了翘下巴,但没有反抗,他看着爆豪的眼睛轻轻说,

“我们一族有猫妖的血统,性成熟之后就会变猫,要跟人结合后,才能维持人的体型。我的父亲安德瓦给我找了一堆人相亲,我逃走了。”

爆豪眯起眼睛,“然后遇见了我?”

“嗯。”

“然后就把我给睡了?”

“嗯。”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一只正在找伴侣的猫妖,被不知情的他给喂了催情药,然后,一切顺理成章……是他莽撞地招惹了猫,然后被猫咬了一口。他应该感到生气、好笑,或者搞了乌龙事件的无奈,但比这些更强烈的,是一股说不出的无力和空虚。

纠结和挣扎什么呢?只是巧合罢了。

张合了几次嘴,爆豪还是问出了口,

“如果……那天踩翻你豪宅的不是我呢?”

你也会跟他回家,当他的猫,然后,睡了他吗?

“什么豪宅?”

给我装什么装!

“就是我踩破的那个纸箱啊!”爆豪生气了。

对方却老神在在,“哦,那不是我的。”

“……”爆豪一脸懵逼,“啥……啥?”

“那不是我的。”

不是他的?那不是他栖身的纸箱?

搞错了??

爆豪有点乱。

“那、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难道你只是路过?

所以,我弄错了,白养了你这白眼狼这么久?!

“我来找你。”他说。

“找我?”爆豪的心又动了。

“我喜欢你,来找你。”他的眼神宁静,“约好了的。”

爆豪震惊了。听起来,似乎他们还有一段往事。但他仔仔细细看着睡王子的脸,这么好看的脸,他如果见过,不可能不记得。

“可我特么不认识你!”

对方垂下眼帘,有些黯然,这小动作莫名让爆豪心里一揪,

“你不记得我了。”他的猫说,“明明约好了要结婚。”

结、结婚?爆豪不觉得自己会脑子秀逗了要和一个男人结婚,尽管这个男人长得很好看!而且这种说法,好像他是个负心汉似的!但对方淡然的脸实在太有说服力,爆豪有点方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

他的猫说,“你五岁的时候。”

爆豪:“……”

麻痹。

他的猫又说,“在海滨公园。”

他的猫继续说:“我们过家家,你说我长得像公主,还说只有我这样的美人才配得上你,让我长大了嫁……”

爆豪一下按住了他的嘴,不让他再说下去,太羞耻了!

爆豪的脸红得像个煮熟的虾子!

他的猫却眼睛轻轻弯起,似乎笑了笑。

“后来我搬家了,而你也忘了我。”

 

 

所以,这是一个少年时候青梅竹马,玩着过家家约定终身最终又失散了的遗憾故事。但故事的其中一个主人公却始终没有忘记,并在长大之后按照约定来找对方。或许上天眷恋,正好遇见对方踩碎了一只野猫的房子,被当成苦主容忍了登堂入室的行为。

而后,才有了现在的一切。

 

 

解释清楚后,猫王子对爆豪说,

“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轰焦冻。”他用手指轻轻拨了拨脖子上的猫牌,轻声为他们的关系下了定论,“我是你的,你要负责。”

没有人能被他用这张脸、这样的声音宣示主权后还能抵抗的,爆豪迷迷糊糊地想着,而且,他还是一只猫的时候,就俘虏了他啊……被温柔地抱进了怀里,敏感的耳垂被轻柔地舔舐着,爆豪在彻底沦陷前问道,

“那你之前干嘛不告诉我?”

非要等到被强制发情逼出来,搞得兵荒马乱的。

“我是只猫这件事,你不一定能接受。”

“那我要是不能接受?”

“那就一辈子当你的猫吧,”轰焦冻说着,没有一点勉强,“也挺好。”

爆豪最受不了他这样,反手抱住他,

“妈的!那你还是当个人吧……”

 

 

爆杀组的少当家养了只猫,而且这只猫还成为了爆杀组的吉祥物,有人说这只猫是白色的,又有人说是黑色的,争论不休,没有答案。而某个寂静的街角却多出了几个伤心的女高中生,她们轮流投喂一只可爱的野猫,还彼此成为了好朋友。但是有一天,突然就出现了一个长得很凶恶的海胆头少年,不顾抵抗强行抱走了猫。

夕阳下,那凄厉的叫声,穿透了整条街。

别了,它的豪宅,它的女高中生,它的自由的生活。

从此以后,它就是黑道大佬的猫了。

 

Fin.

评论(49)
热度(396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之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