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与世无争的产粮人。

【轰爆】强制攻略(上)

1.

爆豪胜己发现了。

他发现自己似乎成为了游戏里面的人物。

 

 

2.

证据就是面前悬浮着的这个经过爆豪反复确认,证实只有他自己才能看见的电子窗口。

并列两个选项。

[请他一起撑伞。]

[管他去死!]

如同游戏人物在选项出现时禁止操作行为,爆豪无法动弹,只剩下点击选项一途。

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管他去死!]。

然后在诅咒着“莫名其妙”地度过这天后,第二天起床时,他发现时间倒流,而他也重新站在了这里。

 

 

3.

[请他一起撑伞。]

[管他去死!]

爆豪侧过头,与他一起站在廊檐下的轰焦冻望着瓢泼的雨水发着呆,一张俊脸看起来有点傻。

注意到他的目光,轰转过视线,爆豪似乎能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到冒出来的问号。

朝他一呲牙,爆豪不信邪地再次点击[管他去死!],在轰莫名的视线中气冲冲地撑伞步入雨中,重重踩下的步伐溅起的雨水看得轰直皱眉。

 

 

4.

然后再次重新站在了这里。

[请他一起撑伞。]

[管他去死!]

爆豪眼睛发直。

 

 

5.

爆豪胜己发现了。

他发现了这是个没有路径自由,“选错选项即读档重来”的狗逼游戏!

 

 

6.

没有办法。

在内心把这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系统和操作员以及站在右侧的死阴阳脸爆破了一万次后,爆豪只能不甘不愿地点击了[请他一起撑伞。]。

然后爆豪发现自己无法控制地转过身,而轰转过视线就看到爆豪舒展眉头,以一种从未见过的放松模样露出了堪称恐怖(???)的和煦笑容,问他要不要一起撑伞。

看得轰一愣一愣地,下意识点了点头。

在他答应后,爆豪的脸立刻拉得老长,脸臭得仿佛刚刚啃了大便,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这个才是爆豪,轰想。

 

 

7.

过程着实惨不忍睹。

到达学校时爆豪和轰的半边肩膀都淋了个透,滴滴答答随着大喘气而不停颤动的肩膀一直抖落水珠。

“为……为什么走这么快……”轰几乎呼吸不过来。

爆豪扶着膝盖一边怒瞪轰一边抽气,

“喘死你!”

 

 

8.

从第一次那不友好的强制开局开始,爆豪便有预感,事情恐怕没那么容易完。

果然。

爆豪上学时经过一家新开的面馆,看到广告牌上主打的看起来似乎挺好吃的荞麦面时,只是反射性地想起某人似乎好这一口,还在心里斥了一声幼稚。

只是如此而已。

教室里经过轰的座位时,爆豪就突然无法动弹,接着眼前出现了选项。

[邀请他去新开张的面馆吃荞麦面。]

[吃个屁!]

WTF!!!那当然是吃个屁啊!!!

然后……你们懂的。

爆豪崩溃。

既然没得选择就不要给我选择啊!!!混蛋!!!!

看着面前阴魂不散的选项,爆豪一个深呼吸,

“喂,荞麦面,吃吗?”

面目狰狞、双眉倒竖、目眦尽裂,仿佛轰敢点个头他就要吃人。

但是轰怎么能拒绝荞麦面的诱惑呢?

非常耿直且严肃地一点头,

“要的。”

 

 

9.

“老板,来两碗荞麦面!”

“要凉的那种。”

“烫的!”

“凉的。”

“烫的!!”

“……凉的!”

轰很坚持,爆豪坚持如铁,

“吃软饭的那个给我闭嘴!”

“唉哟,你们到底要凉的还是热的哦~”

爆豪惊人一拍,斩钉截铁,

“烫的!能烫死人的那种!!!”

“……”

回家的路上,轰舔着腮内的嘴泡,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爆豪同学到底是要请我吃饭,还是要看我受罪?

 

 

10.

那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系统和操作员似乎听到了爆豪的内心。

略过无数咒骂和打满马赛克的问候,精准地听到了“既然没得选择就不要给我选择啊”这句,并且从善如流地进行了优化。

现在,爆豪面前的选项是这样的。

[“一时的失利代表不了什么,下次好好考就是,我请你吃冰吧!”]

[“喂,可别认输啊,你可是我看中的对手!我就请你吃个冰吧!”]

虽然每个选项都是那么的画风清奇,但是充分展示了选择的“选择性”。

那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系统和操作员在这方面意外地较真呢。

爆豪的内心毫无感激,甚至充满了需要打上马赛克的弹幕。

F**k!!!!

这是什么?安慰?

这混蛋不就是从第四名掉到了第五名吗,安慰个**!!!!

你没看他自己都摆着一副不在乎的脸把成绩单甩在了一边吗?

为什么劳资非得要上赶着去安慰啊!

还吃冰!

吃个**!!!

爆豪的弹幕能够面世吗?不能够的。

于是教室里三三两两懒散地坐在一起吹牛打屁的少年少女们听见了那鞭炮一样随时随地到处乱炸的爆豪同学站在轰的课桌前,用一种无法形容的语气说,

“一时的失利代表不了什么,下次好好考就是,我请你吃冰吧!”

 

 

11.

上鸣:“……”

切岛:“????”

绿谷:“?!?!?!?!!?”

御茶子:“哎……哎呀?”

八百万(脸红):“咦……”

轰(警惕):“……凉的烫的?”

爆豪:“……”

爆豪:“凉死你!!!”

 

 

12.

爆豪已经摸清楚了这个鬼游戏的底细。

虽然对恋爱游戏了解不多,但是爆豪已经明白了这就是个该死的恋爱攻略游戏,并且攻略对象还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个死阴阳脸的面瘫!

什么审美啦!

不是,恋爱个鬼啊!

爆豪在内心恶狠狠地竖了个中指。

 

 

13.

可是人为砧板我为鱼肉,爆豪又能怎么办呢?也只能先试着通关试试。

所以当爆豪做出选项时,已经破罐破摔。

且为了掩饰这一点,爆豪牺牲钱包,请了全班的同学吃冰。

看着一无所知的被攻略对象跟猫一样伸出舌尖舔着冰棒的样子,爆豪的表情很迷。

你问很迷是什么样的表情?

大概就相当于按着一个不喜欢的人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后TA在你旁边酣睡而你陷入了贤者时间并不知道该庆祝自己成功破处还是哀叹自己所托非人的那种复杂表情吧。

 

 

14.

爆豪迷完了,轮到了同学们迷。

在A班的同学们眼中,最近的学生生涯非常刺激。

先是爆豪同学带着自制便当来学校,然后在吃饭途中突然一愣,接着发疯一样按着轰同学的肩膀给硬灌下去一个天妇罗。

然后轰同学放学后在小树林里接受隔壁班妹子的告白时,树上突然跳下个爆豪同学,照着轰同学脸上就是狠狠一拳,肿了整整两天。

接着因为脸肿得太高影响视线导致轰同学训练时摔了一跤,且摔的位置非常不巧,骨折声清晰可闻。就在大家商量着找个担架来时,梅雨同学一声惊呼,大家回过头去,只见一阵烟尘漫过,爆豪同学已经毫不温柔地扛起轰同学跑出了30米远。

……

林林总总,鸡飞狗跳,发人深省,引人深究。

A班同学们讨论良久之后,得出了一个睿智的答案。

“爆豪同学,在追轰同学吧?”

进而又得出了一个更加睿智的评语。

“爆豪同学的追求方式……真是爆豪同学啊。”

 

 

15.

“喂,爆豪!”

“干嘛?”

“听说你在追轰?”

切岛锐儿郎,卒。

 

 

16.

“小、小胜……”

“干嘛?”

“情、情人节要到了哦……”

“哈?关我屁事!”

“可是……可是很多女生要送轰同学巧克力的……”

“哈?所以关我屁事!”

“我……我我只是想提醒你……别、别再打脸……”

“……”

绿谷出久,陷入恐惧。

 

 

17.

最后,终于、终于连以迟钝闻名的轰焦冻本轰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18.

情人节的夜晚。

轰背着鼓鼓胀胀关不上口子的书包。

爆豪看着他,接着瞪向那些乱七八糟支出的方角和缎带。

轰觉得脸一疼,反射性后退。

爆豪一挑眉,恶狠狠地逼近,轰退后,爆豪继续逼近。

终于,凶神恶煞地将一盒完全不符合大众审美、似乎透露着什么奇怪的别扭的巧克力死死摁进轰的书包,无数巧克力被摁得阵亡,爆豪咬牙切齿,

“巧克力,吃死你!”

“……”

夜风轻轻地吹。

轰的眼神,透着怜惜。

怜……怜惜?

爆豪有种瞎眼的感觉。

轰叹了口气。

爆豪确信自己并没有读眼神这个技能,但是他确信自己现在、此时,在这个面瘫的眼神里读到了仿佛不想伤害他又不忍看他误入歧途只好忍痛割舍的不符合他高中生年龄的沉重心情。

“爆豪,我觉得,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

 

 

19.

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

重要的是学习。

是学习。

 

 

言之凿凿。振聋发聩。魔音灌耳。绕梁三日。

把所有爆豪会的成语都用上也无法形容这句话有多么地意味深长。

 

 

20.

直到愣愣地回家很久以后,脑海中都还在将这简单而魔性的几个字不停循环。

为什么,这句话,是如此地,耳熟?

当然耳熟了!

这不就是他们家那个热衷装嫩的暴力女人常看的八点档剧情的发卡桥段吗?!

所以,他被发卡了?

他,爆豪胜己,天才中的天才,强者中的强者,被发卡了?!

Fuuuuuuuuuuuuuuuuck!!!!

爆豪怒了!

开什么玩笑?!

又不是他自己想要送他巧克力的!

但是,所以,这就是你给我的考验吗?那个不知道是什么鬼(当然是作者啦)的存在?

那你给我好好看着吧,我爆豪胜己是不可能输的!

就算是热爱学习的面瘫也攻略给你看啊!

“轰焦冻,你给我等着!”

爆豪踩着阳台对着夜空怒嚎。

唉,客厅里抱着八点档沉迷的妈妈叹息一声。

儿子思春怎么办?

快用妈妈牌拖鞋止嚎灵。

 


评论(63)
热度(269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之寂 | Powered by LOFTER